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的副主任何海明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0:04  新浪财经
图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的副主任何海明致辞。(来源:央视网)
图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的副主任何海明致辞。(来源:央视网)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1月8日,央视2011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于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以下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的副主任何海明致辞的文字实录。

  何海明:尊敬的企业家朋友,广告公司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今天这场盛会是中国品牌价值的盛会,再次请允许我代表中央电视台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何海明:今天也是全国媒体日,媒体工作者的节日,在招标会场的媒体分会场,在全国各地许多媒体界的朋友还奋战在工作一线,再次衷心祝愿各位媒体同行记者节快乐。

  何海明:有三句话跟大家分享。第一句话,回首过去我们共同成长,今天我们将一起跨入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第17个年头。17年来,我们紧密携手,推动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许多企业品牌传播是从这里企业,从创业第一个万元收入晋升为亿元企业,从亿元企业发到百亿元企业,乃至进入千亿元企业的行列。我们见证了中国发展最快的行业,品牌迅速崛起的地区,见证国际品牌在中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天是中央电视台频道改革后的第一次招标,创新的中央电视台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我们将和企业家朋友真诚地分享成长,分享发展。

  何海明:第二句话,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11月3日,世界银行发布最新预测,将2010年中国经济的增速从9.5%调到10%,10月份召开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把扩大内需放首位,并提出国强更民富,这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利好。可以预见中国市场蛋糕会越做越大。对未来,我相信在座各位都充满了相信。

  何海明:第三句话,把握现在,我们在腾飞。在座各位企业家在风雨中长大,在竞争中腾飞。中央电视台招标产品也历经市场考验,拉到市场销售,提升企业品牌,投放效果已经被无数企业验证。今天的招标竞购资源非常纯粹,都是依靠黄金时段为主的资源,都是多年来历经市场考验的稀缺资源。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被誉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市场发展的风向标。是中国企业国家队的殿堂,每一个再次亮相的企业都是中国经济的支柱,都是中国品牌的骄傲。今天我们本着对中国品牌的尊重,遵循公开、公平、公信的原则真诚为大家做好服务,今天竞争将会十分激烈,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理性决策。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拿到理想的标的物。今天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中国品牌的辉煌,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