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7: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记者张华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胡锦涛昨天(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10-10-2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胡锦涛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

  10月19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会见开始,胡锦涛说:“昨天吴邦国委员长和主席先生共同主持召开了中国全国人大和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取得了重要成果。在这之前,主席先生还访问了重庆,缅怀了二战期间和中国军民并肩作战,英勇牺牲的英雄儿女。我相信,主席先生的这次访问一定有助于增进中俄立法机构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把中俄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向前进。”

  胡锦涛表示,中国政府支持两国立法机构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对口交流渠道,广泛宣传中俄世代友好和合作共赢的理念;以现有合作委员会为平台,从立法合作角度,深入探讨,积极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充分发挥两国立法机构地方代表性强的特点,促进两国毗邻地区的合作和发展;继续加强在国际多边机制中的协调与配合,为推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米罗诺夫说,俄罗斯联邦委员会重视与中国全国人大的关系,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推动两国在政治、经贸、能源、地方合作等各领域的合作,为俄中世代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