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转型企业投资旅游业可享贷款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9:01  商务部网站

  10月15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我省出台相关措施加快旅游业转型跨越发展。转型企业投资旅游业享受中小企业贷款优惠,旅游景区推行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

  据介绍,根据我省《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决定》,我省转型企业投资旅游业享受中小企业贷款优惠;支持企业利用存量房产和土地投资兴办旅游业项目;农民利用自有生产资料、生活资料和农产品开展乡村旅游,享受农业产业政策;政府还将奖励创建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5A级景区,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乡镇)、示范村以及为旅游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今后,我省的旅游资源开发经营将推行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省内跨行政区域、跨行业的旅游景区将实行旅游资源一体化管理;旅游景区可以实行企业化经营,鼓励社会各类投资者、经营者按照规划进行开发建设和经营旅游景区的游览和交通、公用事业、服务等项目;支持各类企业跨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兼并重组,培养大型旅游企业集团;引导大中型煤炭企业等向旅游业投资。(梁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