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要做中国汽车电子产业龙头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 09:10  红网

  本报讯(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熊祥戈)昨日,正值长丰集团建企60周年庆典之际,集团旗下的丰源迪美汽车电子产业园在长举行奠基仪式。副省长陈肇雄,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谢建辉等出席。

  长丰集团成立60年来,从一个军队装备修理厂,发展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轻型越野汽车企业及湖南省汽车工业龙头企业。在“十二五”期间,长丰集团将在加大支持广汽长丰做大做强整车业务的同时,将集团打造成为中国汽车关键零部件和汽车电子产业的龙头骨干企业,成为湖南省新能源汽车的先行者。

  长丰集团与美国迪美科技集团合作,重点生产EPAS、无刷电机、车用燃油电子控制系统等技术含量高的汽车电子产品。计划5年内投资近20亿元,建设发展好丰源迪美汽车电子产业园,确保项目于2011年达产,确保2015年实现年产达100万台套,年销售额达50亿元的规模。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