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正式亮相以色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8:16  商务部网站

  9月27日,随着以色列著名汽车进口企业大卫?鲁宾斯基东方汽车公司(David Lubinsky Group)从中国进口的首批160辆由上海汽车公司生产的荣威550轿车抵达以色列南部港口埃拉特市,以色列消费者期待已久的中国轿车正式进入了以色列市场。据介绍,大卫?鲁宾斯基东方汽车公司将从10月开始在以色列市场正式销售荣威550轿车,售价为14.5万谢克尔(约合3.94万美元,含税),与同等配置的其他品牌轿车相比,略为便宜。

  目前,以色列消费者普遍看好中国轿车,以色列主要汽车进口商对经营中国轿车也充满信心,纷纷与中国主要汽车生产企业签定了各种形式的合作协议。由于大多数中国产轿车的排放等标准尚未达到以色列国内要求,此前一直未能大批量进入以色列市场。此次上汽荣威轿车正式进入以色列,标志着中国汽车进入又一个高端市场的开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