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丰酒店首入中国 亚洲市场将拓至50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4:47  一财网

  第一财经13日从英国国丰酒店集团获悉,中国首家国丰酒店落户上海,此举标志着国丰酒店集团正大举进入亚洲市场。

  国丰酒店集团创建于2002年,目前在英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国拥有并经营41家酒店。旗下酒店拥有两个著名品牌:奢华品牌-Guoman(国丰)酒店和国际四星级品牌-Thistle酒店。未来五年里,其计划在亚洲开出40到50家新酒店。

  此次揭牌的国丰上海酒店毗邻普陀区长风公园,共有442间各式客房。2011年,北京国丰酒店也将面世。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