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计局拟提高住房相关项目CPI所占权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2:38  一财网

  据外电9月3日援引一知情的政府官员表示,作为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每五年一次权重调整的一部分,中国将于明年起调高住房相关项目在CPI中所占权重。但是,并不打算将房屋购买价格计入CPI。

  报道援引一位不愿具名的官员称,目前,住房相关项目在CPI中的权重为14.69%。

  相关项目包括租金和建筑材料等。

  报道称该官员还表示,统计局还将调低食品在CPI中所占权重,食品目前所占权重为32%-33%;而一些新的消费品将被纳入CPI,寻呼机等一些已不再普遍使用的消费品将被剔除。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