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套房贷叫停 豪宅市场谁来领衔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2:20  每日经济新闻

   据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大城市媒体报道,目前京沪深杭等地银行已全面叫停第三套房贷。伴随着豪宅市场的短暂回暖,楼市成交量再度萎缩。2010年7月起,上海楼市成交量全面下滑,但仍有少数顶级豪宅价格保持平稳,甚至一直在稳步上扬。由此可见,在严厉的政策影响下,豪宅市场分水岭已然呈现。寄望于贷款的投资客开始慢慢淡出市场,而注重豪宅本身居住品质、并且具有一次性或分期付款能力的资本巨鳄开始浮出水面,真正占据稀缺资源的高品质豪宅自然而然地成为特定市场下的新宠儿。

   据悉,亿万别墅社区上海?绿城玫瑰园,三期推出最低总价在3000万以上的小独栋,获得了市场的普遍青睐。据了解,该项目地处上海唯一一块超低容积率板块,是板块内唯一一块大规模与低容积率兼具的顶级社区,在2009年1500万级别墅市场成交总额便是第一名,并享有“中国十大豪宅”、“中国最高的中国经典别墅综合金奖”等诸多美誉。荣耀之外,无出其右的品质或许是上海?绿城玫瑰园获得市场垂青的真正价值所在。作为上海老洋房经典的再造者、中国经典别墅的大成者,上海?绿城玫瑰园三期产品五重传世大宅的核心价值重塑,无疑是中国经典别墅标准的再次超越。

  标准一 血统?定制:城市记忆里的传世家族

   所谓经典,总是以城市文化的象征和为顶级家族定制而价值不菲。上海?绿城玫瑰园传承20世纪初上海老洋房精粹,参照世界顶尖豪宅区PalmBeach生活方式,为当代中国家族定制传世大宅。三期升级传世大宅,由外立面到户型,从每个细节都为世家量身定制,每栋都是独一无二。

  标准二 文化?定制:永不褪色的永恒经典

   时间沉淀下的传世经典,总保持着最为悠久的传统。法国贵族恪守宫廷仪式,纯石材立面大方简洁,尽显高贵。意大利贵族信仰自然和神性,罗马柱游廊、露天平台、轩昂落地窗,打破内外空间的藩篱;英国贵族徜徉于乡村格调,数百方中心草坪、七重景观层次,数十种软硬铺装,质朴尽奢华;西班牙贵族嗜好艺术,艺术细节在植载、立面和小品中展露无疑。

  标准三 领域?定制:难以逾越的大宅尺度

   为世界所传颂的大宅,总以一道浓荫,划开身份领域。上海?绿城玫瑰园尊处上海唯一一块超低密度别墅板块核心,1205亩土地厚聘国际设计大师团队专属定制,0.18容积率,2.6~10亩一宅,仅定制227套藏品大宅。此外,300米宅前林荫道,3.6米珍罕宅内层高,难掩外在雍容,内在尊崇。

  标准四 大师?定制:跻身殿堂的世界大师

  流传于世界的经典,总因大师之名而身价不菲。上海?绿城玫瑰园建筑设计大 师RichardManion先生,在比弗利山庄最后40栋传世大宅中,16栋均出自此人之手。会所设计大师PranavSinha先生,拥有迪拜塔、丽兹酒店VIP-ROOM设计的奢华履历。庭院设计大师Mario先生,即使在世界顶尖豪宅区美国PalmBeach亦有着举足轻重的声望地位。

  标准五 私属?定制:上海顶级私属社交平台

   世界上顶尖的豪宅区会所,不在半岛之上,就在名山之下。上海?绿城玫瑰园会所,耗3亿元巨资,镌刻法国卢浮宫式工字型建筑,构建殿堂于百亩水域围绕的半岛之上。国家级厅堂、名门宴会厅、总统套房、CEO会晤平台等集运动、休闲、商务、养生为一体的世家专属配备,成就上海乃至中国的顶级私人社交平台。

   旺市普涨状态下往往会将一些准豪宅产品推上价格高位,而冷市下整体市场回归理性,真正的豪宅产品将脱颖而出,争取到有限市场资源的青睐。真正具有内涵的城市顶级不动产,总能在历史潮流的更替和市场高低的起伏中保持自己的恒久价值,正如上海那些顶级的老洋房,随着时间的沉积,不但未见衰退,反而更具有历史的厚重感,而愈加凸显价值。

   上海?绿城玫瑰园经典示范区揭幕上海,三期升级巨献发售在即

   预约专线:86-021-62350066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