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高集团主席李兴浩:海外订单几近历史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文/表 记者刘新宇)昨日,志高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兴浩向本报记者透露,由于全球经济复苏,志高今年上半年的海外销售额增长约为43.8%至人民币20.357亿元(2009年同期为人民币14.154亿元)。

  不过相比较而言,受惠于国家对节能空调产品的优惠政策,中国市场销售增长速度更快。按志高总营业额百分比计,今年上半年中国销售额增至56.4%,而海外销售额则轻微下调至43.6%。

  志高最新披露的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净利润相较2009年同期跃升105.0%至人民币2.783亿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