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决定派自卫队直升机前往巴基斯坦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22:58  中国广播网

  日本防卫省20日决定向巴基斯坦洪水灾区派遣陆上自卫队直升机。这是2005年巴基斯坦发生地震以来日本再次向巴方派自卫队直升机参与救灾。

  日本防卫省当天下午召开防卫会议,决定派遣6架直升机和约530名陆海空自卫队队员参与巴基斯坦救灾,担负运送灾民和救援物资等任务。随后,防卫大臣北泽俊美向防卫省统合幕僚长(总参谋长)折木良一下达了派遣命令。

  根据计划,第一批部队将于21日启程前往巴基斯坦。

  自7月底以来,巴基斯坦连遭暴雨袭击,造成全国许多地区洪水泛滥。据巴基斯坦官方18日公布的数据,目前洪灾已造成1540人死亡,2000多万人受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