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空数据继续施压 美股开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22:02  一财网

  周五美国股市开盘走低。昨天公布的就业市场及制造业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复苏前景堪忧,使今天股市仍然承受了压力。

  美东时间8月20日09:36(北京时间8月20日21:3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4.61点,报10,226.60点,跌幅0.4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84点,报2,174.11点,跌幅0.2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44点,报1,071.19点,跌幅0.41%。

  周四美国股市大幅下跌,疲软的就业与制造业数据再次激起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前景的忧虑。道指周四收跌144点,道指30种工业成分股全部下跌。

  周五并无重大经济数据出炉。计算机行业巨头戴尔电脑(DELL)及惠普(HPQ)均在周四盘后公布了财报,今日市场将首次有机会对其财报做出反应。

  戴尔报告称,受服务器及网络基础设备系统市场需求增长推动,第二财季盈利增长15.5%。该公司经过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32美分,高于市场所平均预期的30美分。戴尔同时还重申了第三财季财测。

  惠普称盈利增长6%。在8月初惠普宣布马克-赫德(Mark Hurd)辞去首席执行官职位时,该公司就已经公布了初步计算的业绩。

  周五投资者继续迎来一些企业财报。食品生产商荷美尔食品公司(Hormel Foods,HRL)宣布第三财季的净利润增至8650万美元,合每股63美分。上年同期荷美尔的净利润为7720万美元,合每股57美分。荷美尔的每股利润超出市场普遍预期。

  女装零售商Ann Taylor(ANN)宣布,第二财季业绩从上年同期的亏损1800万美元,合每股32美分,转为盈利1860万美元,合每股31美分。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盈利32美分。该公司同时还宣布,将其股票回购计划的规模扩大至4亿美元。

  泰科国际公司(Tyco International,TYC)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此前标准普尔机构表示该公司将取代史密斯国际公司(Smith International,SII)成为标普500成分股。

  零售商Gap(GPS)在周四盘后宣布业绩超出预期,并揭晓了7.5亿美元回购股票计划。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