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台高校招收大陆学生有利加强两岸教育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21:43  中国广播网

  针对8月19日台湾方面决定部分承认大陆学历,开放大陆学生赴台学习的消息,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人20日表示,这有利于加强两岸教育交流,但不应设立歧视性待遇。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希望台湾有关方面做好规划,拿出具有吸引力的高校和专业提供给大陆学生,并采取切实措施保障赴台学习的大陆学生的正当权益,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台湾立法机构19日三读通过三部相关法律修正案,有限制地开放大陆学生赴台湾大专院校就读及部分承认大陆学历。台教育部门规划,每年开放约2000名大陆学生赴台就读。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