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辽宁凌源接种疫苗后出现反应儿童正在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9:06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朝阳8月20日电 (记者 秦逸)20日下午,凌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晓明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部分儿童接种疫苗后出现的反应为正常反应。据了解,凌源市为辽宁省朝阳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凌源市有部分孩子在打完甲肝疫苗后,出现发烧、红疹、呕吐等不良反应,先后有10多名孩子住院治疗,疑因疫苗接种引发了不良反应。

  刘晓明说,事件经新闻媒体报导后,凌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第一时间从辽宁省卫生厅、朝阳市卫生局请来有关专家,赶赴凌源市沟门子乡等地,对接种儿童进行了全面会诊,初步结论为接种疫苗儿童出现的为正常反应。

  刘晓明说,出现反应的接种儿童正在进行有效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凌源市委、市政府正在积极处理相关事宜,并将在稍后举行新闻发布会进行说明。(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