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宽甸县强降雨致61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9:06  中国广播网

  记者20日在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副热带高压及冷涡共同影响,辽宁省迎来第五轮强降雨,暴雨造成辽宁丹东市宽甸县双山子镇18户61人被困,丹东驻军某部正在赶赴群众被困地点进行营救。

  据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贾福元介绍,19日1时至20日13时,辽宁省普降中到大雨,局部降暴雨、大暴雨、特大暴雨,全省平均降水量68毫米。最大点雨量丹东地区铁佛寺站410毫米。

  受本轮降雨影响,据不完全统计,凤城市、宽甸县等县(市、区)发生山体滑坡,封闭高速公路1处,中断县级以上及普通公路4处,损毁道路11公里,桥梁7座,防洪堤8公里,倒塌房屋2处6间。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记者汪伟)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