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里达宝藏博物馆展览金条失窃 价值5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7:52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美国佛罗里达一座宝藏博物馆展览的金条失窃,损失金额55万美元。

  失窃的金条是从几个世纪前沉没的一艘西班牙帆船里挖出的宝藏,重74.85盎司,相当于两公斤多。金条被放在玻璃柜里,前方开了一个小孔,参观者可以把手指伸进去感觉一下。

  博物馆的监视器拍到两名男子破坏展示柜,偷走金条,佛罗里达警方会同联邦调查局追查嫌犯,博物馆也提供一万美元赏金,征求线索。

  金价在今年六月创下每盎司一千两百六十六点五零美元的历史新高,不过,佛罗里达失窃的金条是历史文物价值更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