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黄艺术馆美术讲座探讨二十世纪中国传统美术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7:52  中国经济网

  

炎黄艺术馆美术讲座探讨二十世纪中国传统美术的价值

  会议现场(赵晶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记者赵晶)8月20日,北京炎黄艺术馆举办“借古开今—黄秋园艺术展”专题讲座“尊古为新—以黄秋园为例谈20世纪对传统的再认识”。此次讲座以20世纪中国画坛为时代背景展开,探讨中国美术界对传统的再认识问题。

  主讲人赵力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对于中国现代美术具有深入的研究。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展览的艺术爱好者。大家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展示了黄秋园作为艺术家个体的意义,更重要的是探讨了时代对于传统艺术的认识问题,通过讲座,不仅加深了对于黄秋园艺术价值的理解,更加激发了大家对于传统文化的热情。

  据悉,“借古开今—黄秋园艺术展”自开展至今,深受专家、以及不同年龄段艺术爱好者的热捧。

  (责任编辑:李淼)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