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消费劲扬 股市涨势或加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7:48  商务部网站

  据泰国《世界日报》8月20日报道,泰国泰华农民证券公司表示,泰股「牛市」涨势可能加倍,因泰国消费及投资受惠政治危机缓和而劲扬。

  泰农证策略师凯维(Kavee Chukitkasem)表示,泰股SET指数明年可望由2010年5月泰国军队扫荡曼谷红衫军时创下低点,扬升44%至1,040点。凯维在证券分析师协会2009年排行中,与另一位策略师并列第一。

  泰国紧张情势在4月、5月的街头示威活动传出89人死亡后缓解,政府解除17省紧急状态,泰股涨势随之加速,8月初破20%大关,进入牛市。泰股外资净买超受惠泰国新车、房屋及其它产品支出等获利,可望升至5个月高点。

  凯维说:「在泰国出口成长速度将减缓下,国内消费和投资将是下一波推升泰股涨势的波浪。这应会带动依靠国内市场的企业获利成长。」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