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酉阳9月将举办国际攀岩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6:23  中国经济网

  

重庆酉阳9月将举办国际攀岩挑战赛

  图为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现场刘广滨摄

  中国经济网重庆8月20日讯(记者冉瑞成刘广滨、实习生李奕悦)近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将在9月底和“十一”黄金周期间举行国际攀岩精英赛和中国土家摆手舞欢乐文化节。届时,游客不仅可以欣赏来自世界各地攀岩高手的岩壁绝迹表演,还可以品尝地道土家美食、跳起摆手舞尽情狂欢。

  据介绍,赛事将迎来国外(境外)顶尖攀岩运动员30名,国内运动员20名,大赛共设男子攀石、女子攀石、男子难度、女子难度以及男子速度、女子速度赛六个竞赛项目,届时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绝壁大战。

  (责任编辑:曹伟)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