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公务员工资涨幅低究竟该怪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5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实习记者王鑫玮)据土耳其《共和国报》8月19日报道:土耳其在30省范围内对994名公务员展开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56%的接受调查者认为近5年来的公务员工资涨幅非常小,无关痛痒;42%的接受调查者认为该力度较小;只有2%的接受调查者对公务员工资涨幅感到满意。

  同时该调查显示,57%的接受调查者认为公务员工资涨幅低应归咎于总理埃尔多安,18%的接受调查者认为应归咎于财政部长,14%的接受调查者认为应归咎于负责集体协商事务的部长,11%的接受调查者认为工会应负起责任。

  此外该调查还显示,公务员普遍希望2011年月工资涨幅达到300里拉(约合199.9美元)以上。该调查组织者认为土耳其政府必须重视公务员的心声。

  (责任编辑:林秀敏)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