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称我国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达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50  一财网

  国

  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所长罗云毅8月20日坐客人民网访谈节目中表示,我国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最后可能达到20%左右。

  对下半年的投资形势,罗云毅乐观地认为,宏观经济政策还会继续保持稳定,实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和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

  另外,他认为,四万亿投资计划继续执行,而且中央还新出台了支持非公经济投资的36条,出台了新的支持西部大开发的投资计划。都能够保证下半年投资保持一个比较平稳的态势。按照统计局的口径,估计很可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最后可能达到20%左右。

  国家统计局8月11日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我国1-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达11.9866万亿元,同比增长24.9%,比上半年回落0.6个百分点。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