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继电气整体上市暂停 股价诡异拉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49  21世纪经济报道

  

许继电气整体上市暂停股价诡异拉涨停

  许继电气(000400)自8月12日停牌后于今日复牌,该股今日平盘开出后快速走低,最低探到24.99元,跌8.25%,但午后成交量突然放大,连续两波强烈拉升,14:50分拉至涨停报29.96元,振幅达到18.25%,成交金额达21.07亿元,为昨日成交额的7倍多。

  许继电气8月19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撤回定向增发的相关申报文件。

  根据去年11月披露的定向增发方案,许继电气拟向控股股东定向增发1.11亿股,增发价格15.18元/股,用以购买评估值16.89亿元的电力设备以及相关资产,从而逐步实现许继集团整体上市。

  由于评估报告有效期至今年5月31日已届满,同时5月28日刚成为许继集团控股股东的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也需要对该方案进行进一步统筹规划,所以先行撤回申报文件。

  不过,许继集团整体上市之路并未封死。据媒体报道,其已被明确定位为中国电科院的重要产业基地。而公告中也表示,仍会择机启动相关工作。

  一季报显示,仅“嘉实系”就有4家基金进入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加仓1287.13万股,合计持有超过3000万股。

  本文源自21世纪网,文章地址: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