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7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4个月来第二度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46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7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上扬,为4个月来第二度走高,延续拉锯格局,显示美国至年底经济成长可能趋缓。

  衡量未来3至6个月展望的美国经济评议会(Conference Board)7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上升0.1%。6月为下滑0.3%,大于初步预估,也是2009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制造业带领美国经济摆脱19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成长脚步未来几个月可能放缓,主要在于消费者支出缩减,导致订单减少。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决策者上周指出,复苏力道较原先预期“更温和”,促使他们采取额外措施来恢复成长。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Raymond James &Associates Inc.首席分析师布朗(Scott Brown)在报告公布前表示:“这预料将是非常渐进的复苏。就业市场有必要先复苏,但短期内我们看不出会有起色。”

  今天公布的另一项报告显示劳动市场恶化的迹象。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意外攀升至50万人,是去年11月来的最高水平。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