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电电力700MW热电项目获发改委路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31  一财网

  国电电力(600795.SH)8月20日发布新闻稿称,旗下吴忠热电2×350MW热电项目19日获得国家发改委“路条”。

  该项目是国电电力在宁夏投资建设的新电源点项目,也是宁夏“十二五”规划的电源点建设项目之一,预计2012年6月全部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形成550吨/小时供热和1200万平方米供暖能力,将替代城市原有供热小锅炉实行集中采暖供热和工业供热。

  新闻稿还显示,8月16日,国电电力所属山西新能源公司虎头山风电一期49.5兆瓦项目获山西省发改委核准。至此,山西新能源公司已核准风电项目容量达到150兆瓦。

  截至发稿,国电电力报3.41元,跌1.16%?。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