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获手机银行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4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在第十一届金融IT创新评选中,浦发银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0年度最佳电子银行服务”和 “最佳手机银行”两项大奖。

  据介绍,浦发银行高度重视金融业务电子化发展趋势,截至2010年7月,浦发银行个人银行电子银行有效客户已超过218万户。浦发银行电子银行以其安全性、便捷性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的口碑。

  (记者 楚怡俊)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