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棉花大规模减产已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2:50  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8月18日报道,受洪水灾害影响,巴基斯坦信德省10万公顷棉田被淹,预计将造成该省棉花减产150万包,直接经济损失可能达到450亿卢比(1美元约合85卢比)。巴政府2010-2011年棉花产量目标1400万包,其中信德省计划产出400万包,受洪灾影响,上述目标已无法实现。今年,巴基斯坦棉花大规模减产已成定局。棉花供需的缺口,很可能导致棉价的进一步上涨。

  据悉,卡拉奇棉花交易市场16日棉花即期价格上涨100卢比至6700卢比/孟德。这将会对巴重要产业--纺织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预计巴将扩大棉花进口以尽可能降低上述不利影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