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作万方8月25日发行4亿元短融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2:08  一财网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000612.SZ)8月20日公告称,将于8月25日发行4亿元365天期无担保短期融资券。

  这是该公司发行的本年度第二期短融券。本次短融券发行利率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根据簿记建档结果。起息日为8月26日,次日上市流通,兑付日为2011年8月26日。

  公告称,募集资金中2亿元将用于公司主业生产所需补充的流动资金,另外2亿元偿还部分利率较高的到期银行贷款。

  广发银行为此次发行主承销商。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融资券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债项信用级别为A-1。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