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生在香港回收有问题隐形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56  中国广播网

  强生(香港)有限公司19日称,接到海外有关佩戴1.Day ACUVUE TruEyetm隐形眼镜的投诉,经内部调查发现,个别生产线的冲洗过程中受到影响,佩戴后眼睛会不适或出现红丝,但对健康不会构成影响。

  据香港媒体报道,强生(香港)表示,生产商接到日本方面通知,有关产品收到“在戴上时出现不寻常的刺痛或疼痛”的投诉,因此作出回收安排。受影响产品涉及16个批次,虽然香港还没有接到顾客就有关批次产品投诉,但为安全起见,进行自愿性产品回收,并已通知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医疗仪器管制办公室。

  据了解,受影响批次涉及3715盒。经进行产品检测,在同型号隐形眼镜的其他批次中,没有出现同类情况。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