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市收低 个股普遍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50  一财网

  在海外股市下跌的拖累下,沪深两市今日低开低走,煤炭股大幅下跌,令A股跌幅扩阔,个股普遍下跌。

  上证综指早盘报收2653.52点,下跌1.28%;深证成指报收11149.45点,下跌1.52%。

  金元证券策略分析师吴煜表示,受昨夜美股下跌的影响,两市低开低走,昨日强势的煤炭板块受油价下跌影响跌幅居前。板块呈现普跌的走势,显示2700点附近大盘有恐高的现象,操作上投资者暂可谨慎持股观望。

  板块方面,各大板块几乎全线下跌,林业股大幅上涨,煤炭与黄金概念股领跌。

  道琼斯指数隔夜收跌144.33点,至10271.21点,跌幅1.39%,创7月21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升至2009年11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并且费城联邦储备银行8月份总体商业活动指数降为负值。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