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坠机查明 系朝鲜军机迷航误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42  财新网

  新华网报道称,中国和朝鲜已就善后处理达成一致,朝方向中方就这一意外事件表示了歉意【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对于8月17日发生在辽宁抚顺的坠机事件,新华网援引有关部门的话说,原因已经查明,朝鲜军用飞机因机械故障迷航,误入中国境内坠毁。

  报道称,中国和朝鲜已就善后处理达成一致,朝方向中方就这一意外事件表示了歉意。

  8月17日下午,一架小型飞机在辽宁省抚顺县拉古乡坠毁,飞行员当场死亡。飞机损毁了一座简易民房,未造成中方人员伤亡。■

  (财新记者 汪苏)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