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鸡西至上海航线近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9:37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8月20日讯(记者乔文汇) 由鸡西经青岛至上海的航线17日正式开通。至此,鸡西已与北京、上海、青岛、哈尔滨等城市实现了通航。

  据了解,该航线将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RJ200飞机执飞,每周二、周五飞行。在鸡西机场起飞时间为13:30,两个半小时后到达青岛流亭机场,17:05在青岛起飞,到达上海虹桥机场时间为18:10分。上海——青岛——鸡西航班在上海虹桥机场起飞时间为08:30分,到达青岛流亭机场时间为09:50分,在青岛起飞时间为10:30分,12:50分到达鸡西兴凯湖机场。

  鸡西兴凯湖机场是我国最东部的支线机场,于去年10月正式通航。至上海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了鸡西人出行,也极大方便了华东地区的旅游者和商务人士,必将进一步促进拥有大界湖、大界江、大湿地等景观的鸡西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姣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