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鸡西城镇基本医疗保险覆盖率已达9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9:3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8月20日讯(记者乔文汇) 本网记者日前随“网络媒体龙江行”采访团在鸡西市采访时了解到,该市以改善医疗条件为重点,积极推进医院建设,着力解决百姓就医难、就医贵的难题。截至目前,全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覆盖率已达到97%。

  从今年起,鸡西市调整了城镇基本医疗保险部分相关政策,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住院最高支付限额由5万元上调至8万元;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住院最高支付限额由2万元上调至4万元。在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政策的基础上,该市还降低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基数和年限,使参保人员待遇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因企业改制、并轨等原因依法解除劳动关系后实现灵活就业的人员,也根据实际情况纳入基本医疗保险范畴。

  (责任编辑:王姣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