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湖南家具博览会9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9:09  红网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申福春)首届湖南家具博览会(简称家博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1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今天的新闻通气会上,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介绍,家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期待各地客商届时莅临。

  本届家博会以“品质家具、低碳生活”为主题,展销省内家具企业生产的各类木竹家具等。目前,展位招商已完成95%,已有126家企业报名参展,各市州组团参展,将展出26大类、数百个品种的家具与木竹装饰品,总展品上万件。

稿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