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打造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34  经济日报

  本报南京8月19日电 记者王志羚报道: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王勇今天说,“十一五”期间,全国质检系统高层次专业人才显著增长,全系统共有硕士9500多人、博士800多人,并培养和造就了一批学术造诣高、学科分布合理的专家梯队。

  近年来,质检总局把加强人才工程、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作为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重要举措。王勇当天在南京召开的全国质检系统人才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表示,针对专业门类广、技术性强、培训需求复杂的特点,质检系统充分利用系统内外的培训资源,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开展联合培训和学历教育,不断拓宽培训渠道。

  同时,为学习国外先进管理理念和检测技术,质检系统开拓国(境)外培训渠道,重点培训产品质量、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技术、技术贸易措施、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等专业人才。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培训的针对性。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