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上演现代殉情记 女孩获悉男友摔死后上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30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0日报道,最新一起现代殉情记在英国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悲剧感动万千人心,英国一对年轻男女的殉情故事同样令人动容。事件的女主角目睹男友跌死,伤心欲绝,随后上吊自杀殉情,在天堂再续情缘。

  22岁的朗斯塔夫是一位涂鸦艺术家,他与20岁女友麦考利今年7月4日潜入利物浦市一幢废置的铁路货仓,在墙上涂鸦。其间,攀上屋顶的朗斯塔夫失足,从30呎高的天窗直坠地面,头部重创死亡。与朗斯塔夫恋爱7个月的麦考利,得悉男友死讯后悲痛不已,第二天被人发现在德比公园上吊不治。

  麦考利遗书其中一段说:“不要愤怒,只要坚强下去,我在更好的地方与我所爱的人一起。”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