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为长宁区政府打造乐Phone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3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习风)8月12日,联想集团与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协议。根据协议,联想集团将以乐Phone为终端,构建长宁区政府移动办公平台,机关办公系统(OA系统)和邮件系统的绝大部分功能都将同步移植到乐Phone上。

  联想集团上海大区总经理赵翔表示:“联想希望这次围绕乐Phone构建的移动办公平台,能让更多潜在的伙伴看到联想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上的实力。”

  据介绍,此次联想在长宁区政府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上制定了“安全、实用、先进、易用、开放”五大原则,能够充分满足长宁区政府对移动办公的需求。一般工作人员可以通过乐Phone使用机关办公系统,随时随地使用提交申请,资料上传、工作移交等功能;上级领导则可以使用乐Phone审批文件、并查看某一项工作的整个审批流程及相关部门建议。真正实现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做任何想做的工作”的目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