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手机忽然爆炸 印度一男子被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27  中国广播网

  

诺基亚手机忽然爆炸印度一男子被炸死

  资料图片:诺基亚1209

  据《印度时报》8月19日消息,印度一名年轻男子近日在用诺基亚手机打电话时,手机忽然爆炸,男子被炸死。

  印度拉贾斯坦邦科塔市班达村23岁的青年戈帕·古贾(Gopal Gujjar)近日外出放牧牲畜时,使用诺基亚1209型号(Nokia 1209)的手机给朋友打电话。在交谈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手机忽然爆炸。直到第二天,他的尸体才被当地村民发现。

  尸检显示,古贾的左耳、脖子、肩膀都被严重炸伤。警方在事发地点发现了已被炸成碎片的诺基亚1209手机。印度通信部长萨琴·派洛特(Sachin Pilot)已经下令相关部门对此事展开严格调查。

  今年1月,印度安得拉邦的一名女性在与丈夫通电话时,手机也发生了爆炸,这名妇女被炸身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