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 麦当劳在港发行2亿债券 资金用于扩增中国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24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欧志葵记者/吴旦颖)为加快在华发展速度,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发售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这批债券的本金将总计2亿元人民币,年息3.00%,期限三年。据悉,麦当劳是第一家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的跨国公司,已经中国外汇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和香港金融管理局的批准。麦当劳表示,此次债券发行所募集的营运资金,将用于支持麦当劳在中国业务的继续全速发展。

  据了解,麦当劳公司发行的这批债券的本金将总计2亿元人民币,年息3.00%,期限三年。债券通过香港渣打银行作为私募基金发行,面向机构和专业投资者。据介绍,麦当劳今年计划在中国开设150-175家新餐厅,并对现有餐厅进行形象升级,同时推出更多的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便利”服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