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14  南方日报

  汽车下乡经销商有新变化

  近日,财政部公布了第十一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授权经销商名单,其中汽车部分包括了全国三十多家企业经销商变化情况。记者看到,根据该名单,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哈尔滨轻型车厂、河北中兴汽车以及郑州日产分别在佛山新增加了佛山市通程汽车、佛山市锐腾汽车、佛山市顺肇汽车等授权经销商。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表示,在此名单中的经销商再次授权的销售企业和网点也可以销售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而在此前,第七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也已公布。其中微型货车新增46款、轻型货车新增529款、轻型客车新增44款。据了解,今年初国家宣布汽车下乡政策延长至2010年12月31日止,而摩托车下乡政策将执行到2013年1月31日。

  日产玛驰现可试驾预约

  近日记者在东风日产利泰店、东风日产雄峰店了解到,东风日产全新车型玛驰(MARCH)将在本月底抵达佛山,同时上述两店已开始接受试驾预约登记。

  此外,记者还从利泰集团东风日产禅车城、利泰、吉泰、利隆四店获悉,为庆祝新天籁突破30万台,四店将推出“十六万八千八,天籁开回家”大型优惠活动。

  佛山车城将办二手车讲座

  记者日前获悉,8月27日星期五下午,佛山车城将举办二手车公益讲座,佛山知名二手车经理人潘国光将担纲主讲,并带领一班资深的二手车评估师为观众现场支招,教消费者如何对车辆进行评估,正确选购二手车,避开购车陷阱等问题。负责人介绍,讲座现场还会提供免费的车辆评估服务,现场车辆置换还有好礼赠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