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部披露K165次列车车厢坠江前旅客疏散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09  中国广播网

  19日15时15分,西安--昆明的K165次旅客列车行驶在德阳至广汉间石亭江大桥时,大桥因水害发生倾斜,两节车厢坠入江中。铁道部官员对记者说,两节车厢坠江前,旅客已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

  官员说,K165次旅客列车行驶在石亭江大桥时,大桥因水害发生倾斜,现场防护员立即通知火车司机紧急停车。随后,值乘的西安铁路局西安客运段列车长王巧芬沉着镇定指挥,组织全体列车工作人员紧急疏散车上旅客,从列车尾部引导旅客有序向列车前部转移,全体旅客被迅速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几分钟后,大桥5、6号桥墩垮塌,K165次列车15、16号车厢掉入江中。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