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边的感动]世博会的安保“包工头”蔡成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8月20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世博期间,他已经近百次徒步环绕世博园,穿破了三双皮鞋。安检仪器、围栏和各种设备对游客来说司空见惯,但对蔡成础来说却是无数日日夜夜心血的凝聚。他总是自称自己是“包工头”。10-08-2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蔡成础说:“我们家里都装修过房子,都和“包工头”打过交道,他要想出办法。作为我们现场的管理人员,必须要敢于决策,还要知道这样做法可行不可行。‘包工头’就是干这个活的。他要发现问题,他也要解决问题。”

  在压力最大最紧张的3、4月份,蔡成础和安保部很多同志们基本上就睡在单位里,一个星期只回去两天。忙碌的他,直到外孙满月才见上第一面。蔡成础告诉记者,现在他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一切平安。

  蔡成础说:“太太平平,平安就好。虽然我们现在是100多天了,但是对安保来说,只要世博会没有结束,我们的工作就没法说我们做好了。我们每一个参与世博安保工作的同志,都应该要有很强的责任感。”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