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日电动车下乡产品中标型号全国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开 亚)8月17日,湖北省商务厅发布湖北省电动车下乡中标公告,新日电动车众望所归,共有29款车型中标。至此,新日电动车以240款的中标型号总数名列全国144家中标企业的第一位。

  经济便捷、节能环保的电动车是深受消费者,特别是农村老百姓欢迎的绿色交通工具。目前,中国已是全球最大的电动车生产、消费和出口国,市场保有量已经达到1.2亿辆。电动车下乡不仅是政府对行业的扶持,更是以通过设立“投标资质”门槛来对整个行业加以规范的一个有效手段。

  新日电动车副总经理胡刚表示,新日电动车适时成立了电动车下乡项目小组,从研发、采购、生产、产品、营销、推广、物流、售后等方面,为电动车下乡提供产品质量、渠道、推广等全方位的保障。《中国质量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