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中国总部将落户嘉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鸣)吉利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嘉定工业区建设沃尔沃中国总部、研发中心、销售采购中心和整车生产基地,此举为嘉定工业区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据悉,沃尔沃中国总部、研发中心、销售采购中心选址于嘉定工业区城北路上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嘉定基地东侧,占地300亩,其中,研发中心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此外还将建一座数千平方米的沃尔沃历史博物馆。目前,详细规划正在进行中,预计明年3-4月开工建设,2012年下半年完工。沃尔沃生产基地也正在报国家发改委审批,批准后将建于嘉定工业区嘉金高速朱桥出口的西侧,占地1200亩,负责C30小型车和V70豪华车的生产,打造崭新的30万辆产能基地,新基地有望于2012年投产。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