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券商集合理财挑战“一对多”专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39  新闻晨报

  公募基金“一对多”近日开闸一周年,短短一年约26家基金公司共发行了140只“一对多”产品,资金规模150亿元以上。但相关人士称,到8月初仅有不足20只产品实现正收益,“一对多”产品出现集体浮亏。更多投资者开始将视线转向券商集合理财产品。

  根据WIND数据,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今年以来虽然只发行了46只产品,但募集规模达到了354.78亿份,其相对“一对多”专户业绩表现过硬。如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小集合产品东方红先锋2号2月5日成立,尽管经历了二季度市场的剧烈震荡,但截至8月16日净值增长4.41%。到8月17日,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9只产品净值全部在面值以上。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