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只券商系QDII花落国泰君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39  新闻晨报

  在券商系QDII断档30个月后,国泰君安首只QDII产品——国泰君安“君富香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于8月23日起正式发行。中国银行和国泰君安证券全国营业网点可认购。

  刚刚经历了“红七月”,QDII基金整体净值大幅回升,QDII发行也升温。除“君富香江”外,华安香港精选QDII、建信全球机遇QDII等基金系也正在积极备战“出海”。业内人士分析,现在投资海外市场可谓机遇难得。首先,金融危机最黑暗时期已度过,各国政府积极刺激经济,二次探底可能性非常低。其次,新兴市场将引领全球经济走出低谷,香港市场在每次危机过后都是买入良机。“君富香江”主要投资于海外中国股票市场。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50%~95%;其中香港市场股票占50%~80%;纽约、纳斯达克、伦敦、新加坡市场的中国概念股占0~30%;股指期货、衍生权证占0~5%;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占5%~50%。其境外投资顾问国泰君安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中国相关股票投资,管理的大部分基金成立来均跑赢恒生指数,并且在同类产品中领先。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