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潼南红高粱节昨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29  商务部网站

  昨日,“重庆·潼南中国西部菜都首届红高粱节”在潼南崇龛镇白沙村油菜花基地拉开帷幕。

  此次红高粱节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市农委、市商委、市文广局、潼南县委、潼南县政府等共同主办。活动从昨日开始到9月底结束。崇龛镇白沙村的红高粱有3万亩,高粱地利用的是菜花地。

  这次红高粱节,以“高粱红,映红新潼南”为主题,将举办“三会”和“五赛”,即陈抟故里品酒会、高粱地里红缘会(相亲)、红色故里红歌会,以及全国汽车短道拉力赛、西部车友越野赛、重庆小品大奖赛、龙舟赛、摄影赛等。红高粱节期间,不收门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