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暴雨造成至少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15  中国广播网

  据阿尔及利亚媒体19日报道,过去两天,阿尔及利亚全国一些省份连降倾盆大雨,导致一些住宅进水,一些房屋倒塌,造成至少9人死亡。

  报道说,17日晚,中北部杰勒法省遭遇暴雨,河水暴涨,造成3人死亡。麦迪亚省也有2人死亡。暴雨还造成一些重要道路无法通行。

  报道说,暴雨造成阿东北部姆西拉省4人死亡。该省民事救援部门发言人表示,18日晚在暴涨的河里打捞上了两具尸体,19日上午又打捞上另外两具尸体。在姆西拉省一些地区,暴雨造成一些住宅进水。

  在阿尔及尔省比尔穆拉德赖斯区,暴雨造成山体滑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