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辉县救出80名洪水围困者 仍有40多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14  中国广播网

  记者从河南省新乡市武警消防支队获悉最新情况:因桥梁被山洪冲塌被困在辉县市上八里镇回龙村的80人,19日21时30分许已被救出。但据被救人员反映,仍有40多人被困在更深处的山里。

  18日晚,新乡市普降暴雨。19日,这一地区仍然阴雨连绵。受天气影响,新乡市西北部太行山区一些山区道路出现塌方,部分村民的家里进水。

  19日16时30分许,新乡市武警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辉县回龙村的一座桥被洪水冲塌,80人被困。随后,新乡市消防支队和辉县消防大队先后派出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据现场传来的消息,消防官兵在被冲毁的桥两端拉起了绳索,利用保险钩和安全带,向外传送被困民众。

  目前虽然已经救出80多人,但据被救出的民众介绍,仍有超过40人被困在更远处的深山里。消防官兵正加紧营救。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