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风云榜下月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6:42  浙江在线

  年度中国互联网

  广告行业风云榜

  下月揭晓

  □本报记者 高丽莎

  早报讯 9月18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分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和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将在杭州召开。

  据悉,作为西博会重点项目之一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无论在人数规模还是探讨主题等方面,都将比前两届有所提升。届时,备受业内外人士瞩目的“年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风云榜”也将在本届大会上揭晓。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核心数据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85.2亿元,同比增长87.3%,再创历史新高。互联网广告市场能够获得如此突飞猛进的发展,离不开网络广告、网络营销、电子商务、门户广告、搜索引擎等互联网经济领域众多企业的贡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