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租约期满万宁屈臣氏搬迁 ZARA广州首店替补进驻天河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5:5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记者田爱丽实习生 崔远远 有广州购物中心风向标之称的天河城近期酝酿新一轮调整。(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昨日,南都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香港最大的健与美连锁店万宁位于天河城的分店,由于租赁期满将于本月底撤离天河城。与此同时,另一大个人护理店巨头屈臣氏位于天河城一层的铺位也将予以调整,将从现有位置搬迁至天河城内部其它铺位。

  随着商铺的调整,一家接替者也于近日浮出水面。有知情人士昨天向记者透露,新租户已确定为国际知名快时尚品牌——— 来自西班牙的Zara,以及一家建行的网点。“ZA RA将占据一层屈臣氏和二层万宁原先的部分物业;建行在二楼余下位置。”据悉,万宁和屈臣氏商铺加起来,面积超过600-700平方米。(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ZA RA母公司西班牙Inditex集团2009年全年销售111亿欧元,已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服装零售集团。2009年7月底,该公司已率先与沉寂十多年的广州万菱汇签署进驻协议,计划开设广州第一家门店。但有分析人士认为,万菱汇原计划亚运前开业,但随着广州太古汇等一批新入市的购物中心推迟开业,其具体开业时间尚没有透露。而天河城商铺相当成熟,万宁、屈臣氏本月底搬迁后,一个月的装修时间,ZA R A即有可能入驻。因此天河城ZA R A有可能变成其进入广州的第一家门店。

  此外,万宁撤离天河城后,近期在天河商圈多处布点。其中一家全新的形象店已经签约广州未来最高端购物场所太古汇,预计于2010年末或2011年底开业。 (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