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滤市场噪音

  昨日操作:无

  早盘11:14左右期指合约突然发力直线拉升,午后开盘继续表现强势一路上攻,盘中再次突破前期高点,IF1008创出2997.8点的新高,尾盘一小时遭遇抛压逐步回落,收于2964.8点,上涨17点。周四大宗商品普遍震荡调整,农产品各品种均现小幅回调,豆类跌幅较大,最为弱势。燃油大幅上涨表现强劲。橡胶高开高走延续上涨趋势。

  我告诉刘明头寸一到止损位,就要毫不犹豫地砍仓,以前他会有意拖,故意转换时间框架,把亏损头寸留在手里。这其实是不独立思考,不主动过滤市场噪音所致。我们在从事交易时,必须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而不要被市场噪音、其他投资人情绪所影响。在这个市场上,有太多居心叵测或能力不足者借用各类媒介等传播系统来影响投资者的判断,并用此种方式为自己牟利。

  在股指期货市场上,只有不到10%的投资者才是最后的赢家。所以在股指行情发生极端情况时,比如剧烈上涨或剧烈下跌,投资者必须独立思考,甚至采取与当时一般投资者逆向思维的方式来操作,才能不受投资者疯狂行为所影响,而不至于作出错误判断。赵耀君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